close

77989c5fjw1dkc26euwbxj.jpg  

 

哭哭不能改變什麼,所以這次我不會哭

我要比以前更加開心,你的話題,我不會再主動提,這是唯一的辦法

決定是對的,我不去否定你,但我肯定了自己的勇氣

有人告訴我,幸福是一條尾巴,你不要去追著他,他其實一直跟在你後面

 

 

我什麼都沒有少,我該懂得知足,掌握現在擁有的

而你,再次讓我確定,不會是我該掌握的

你也好,我也好,這一切,我只笑笑的再看淡了

 

 

無謂的爭執對我來說,沒有必要,很多話都說得很乾淨

我還是我,這樣就夠了,開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